close
我戀愛了!我戀愛了!我......喜歡上你了˙˙˙˙˙我從來沒喜歡過一個人.....我不知道怎樣讓你快樂?愛上一個人是多麼幸福的事!!我喜歡你!我喜歡你!I LOVE YOU SO!I NEED YOU SO!永遠別離開我˙˙˙˙˙陪在我身邊.......直到永遠.....被愛與愛人沒有絕對幸福或不幸福,有你我就是幸福的!不管你在哪!在我身邊也好.....再另一個她身邊也好.....我只想要你快樂和幸福!我戀愛了!我戀愛了!我的初戀......12月20號 愛慢慢滋養 愛迅速蔓延 愛....初戀 BY晴~~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