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

好,先來介紹我
我一個不老不小的人的青春女孩
外表不完美
氣質不完美
聰明度不完美
成熟度還ok
非常獨力
可以說是非常不完美的女孩。

 

 

「沒有戀人的情人節」
『情人節快樂!!』
一如往常,一年過三次情人節的我(2月14日情人節、3月14日白色情人節、七夕情人節)
都沒有心上人的存在
心中沒有任何人
今天是2月14日
再說一次
今天是情人節2月14日。
「幸福的日子,哀怨」
哀怨,SHATE,隔壁那桌那麼幸福幹麻?
『拜託!少噁了!』
『妳該不會OPEN MIND打開心房瞜!!』
「我超多fans,但沒有boy friend」
『妳不覺得妳是雷絲嗎?那麼多fans,一個比一個帥,一個比一個MAN,一個比一個聰明,一個比一個有錢,一個比一個完美!』
「Shate!妳敢說我是雷絲!找死喔!男性都是壞東西尤其是溫柔、體貼、聰明的男生。」
結束,情人節罵男性們的話題(各位的男性SORRY!!)
好,先來介紹我
我一個不老不小的人的青春女孩
外表不完美
氣質不完美
聰明度不完美
成熟度還ok
非常獨力
可以說是非常不完美的女孩。
甚至被我的家人認為是雷絲......(苦笑)
但,不知道為什麼的有那麼多的粉絲......,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,在學校也可以說是數一數二風雲的人。
忘了說,心理不平衡到極點的蠢蛋。
討厭男人
討厭男孩
討厭男性,尤其是......
溫柔、體貼、細膩、聰明的男性!
他們看起來是完美情人
在我看來只會專騙少女愛情的壞蛋。
記清楚,
溫柔、體貼、細膩、聰明的男性
不是我的菜!

 

下章待續..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